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8-06-12 15:1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毕业生交流。6月11日中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团总支书记王宏魁带领辅导员张丽、阮宇鹏、聂丹走进学院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并向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一行详细的询问了同学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就业去向等事宜,并积极给予一系列建议。面对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的困惑,张书记表示,要转变态度、调整观念,对未来充满信心,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厚积薄发,走上工作岗位或深造后更加努力,报效社会。最后张书记鼓励大家放平心态,戒骄戒躁,遇到困难不要气馁,抓住每一个机会,同样在毕业之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此次走访寝室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们对毕业生安全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同学们对老师们走访寝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兽医科技讲坛第十四讲——胆固醇细胞内动态转运分子机制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