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和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8-06-13 09:31  
[文章下载] [字号: ]

凤凰花开,离歌奏响,再待启航。6月7日晚7:00,动物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动物医学院院长边传周、学校实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向瑞平、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院长石冬梅、副院长宋予震、学院曹素芳、靳双星、王扬伟、沈永恕等领导老师出席典礼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团总支各辅导员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和2018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张瑞春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石冬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及嘉宾为获得2018届毕业生先进个人和2018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代表颁奖。15级动物医学4班王苗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用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抒发了对学长学姐曾经学习和生活上帮助的感谢之意与祝福之情。14级动物医学4班于江旭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用最简单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殷切期盼。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用所学知识和能力去服务社会、贡献国家!我院教学秘书吴玉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道出同学们曾经吐槽的那些“不美好”,他表示这份“不美好”将会成为同学们人生的警惕与教训,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真反思、不贰过,不断的成长、改变、提高,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做个仁者、智者、勇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2018年临床兽医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