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系列就业宣讲会
2018-06-19 16:5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和将要参加实习的学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我院携手大北农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于523-613日在生工楼举办了系列就业宣讲会。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我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宣传,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和将要参加实习的学生参加。会上,各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文化、理念、发展策略、员工待遇、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说明。很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与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以榜样的力量为迷茫的毕业生们带来了无限的正能量,激励大家要珍惜现在拥有的大机遇和大平台,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宣讲会结束之前,各个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会后,很多毕业生对自己心仪的企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递上自己的简历,期待在企业能够展现自己的才能,成就美好未来。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与就业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

河南普尼尔集团

大北农集团

唐人神集团

正大康地集团

现代牧业集团

江苏长丰牧业

广东福懋动物医院

广州荷创农牧集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