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预防兽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7-10 10:4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7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总支预防兽医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预防兽医党支部书记乔宏兴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首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每名党员深入交心谈心。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严格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态度严肃认真,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穆瑞杰书记对预防兽医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较好,同志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同时,他对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始终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广大师生,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马克思主义和健康向上的思想文化占领学校宣传舆论阵地,加强课堂管理,严格落实“课堂讲授有纪律,学术研究无禁区”的明确要求,为学生人人成长成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支部建设,要把党支部建设与教研室建设相结合,不断丰富和改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和内容;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引领作用;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方针政策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练好内功、打牢基础、完善知识结构、强化积累沉淀;四是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姿态,增强勇于担当超越的能力和素质,继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师生参加“2018皇家学生大使”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实验室生物安全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