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8-09-13 21:13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在生工楼C401会议室举行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校长罗士喜,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边传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河南省猪病防控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文刚,副院长石冬梅、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和来自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派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主持。

冠名班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罗士喜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的9家企业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各企业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推进与支持。随后罗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近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当前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目前学校发展以及人才培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而指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与企业深度合作育人,共赢未来的意愿和决心。学院通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从企业和学生的需求出发,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融入到人才培育的理念中,使企业参与到人才培育的全过程中,最终以育人为目的,实现未来的校企共赢和发展。

罗校长为签约仪式致辞

随后,教务处处长、动物医学院院长边传周代表学院与9家企业逐一签订了冠名班合作协议。

边院长与9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在签约完成后,宁波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辉分享了2016级宠物医学班校企合作经验。他首先介绍了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公司人才培养的原则和目标,随后着重介绍了2016级佳雯班的培养经验,为班级学生定制“佳雯班”特制背包和T恤,提升学生的集体感和荣誉感、定期开展宠物专业知识讲座等,并利用今年暑期组织全班学生开展岗前培训,内容丰富、全程干货、接地气,在不同的时期制定相应的培养方案,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考虑,最终助力广大宠物医学的学子学有所成、业有所精。

佳雯班企业班主任分享冠名班培养经验

最后王春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团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校企合作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同时也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交融,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建立长效、持续互利的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企业和学院的良好合作关系,实现校企携手共赢创未来的良好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7级“佳雯班”同学赴宁波佳雯宠物医院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暑期认知实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