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5 14:05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动物医学院特聘教授王俊东、河南省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技术研究室主任闫若潜、党总支书记王春明、教务处处长、院长边传周、河南省猪病防控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副院长石冬梅、来自北京、内蒙、浙江、江苏等地区知名企业冠名班的领导以及我院2018级新生班主任和613名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边传周为毕业典礼致辞,边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大学是通向未来的桥梁,请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分才”,在学校期间学会自律,管住时间和自己,树立清晰的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把思考付诸行动,让梦想成为现实。兽医微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张爱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老师根据自身读大学期间的转变使同学们明白作为大学生对于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并勉励同学们学习是成就理想的基石,要学会学习与做人,科学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传递青春正能量。

开学典礼现场

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边传周为毕业典礼致辞

兽医微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张爱国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我校2009级兽医专业毕业生、唐人神集团饲料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柳宁作为优秀校友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这个舞台上要勇敢的展示自己,不断突破和提升自己。同时要深刻认识到专业的重要性,把专业学好学精,坚信专业发展前景,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动物医学院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16级动物医学3班宋真真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细分梦想,切分目标,勇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踏实走好每一步,在大学这篇新天地里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18级动物医学2班张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呼吁18级新同学们要谨遵父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教诲,珍惜当下的学习和生活,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我校2009级兽医专业毕业生、唐人神集团饲料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柳宁作为优秀校友发言

16级动物医学3班宋真真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18级动物医学2班张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典礼在全体师生庄严的兽医誓言宣誓中圆满结束。

2018级新生的到来,再一次为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年轻的活力。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可以早日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践行新时代对青年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同所有动医人一道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共同实现精彩的动医梦和自己的青春梦想。

兽医誓言-宣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2018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8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