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宠物养护知识讲座
2018-11-24 16:20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伴侣动物养护协会携手佳雯宠物医院开展关于宠物养护知识讲座。佳雯宠物医院院长王国辉主讲。

首先由伴侣动物养护协会会长孙冰霞同学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讲座专家的热烈欢迎,感谢此次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希望同学们积极与专家交流学习讨论,打牢专业基础。讲座中,王院长讲述了宠物行业的发展史,介绍了自身职业生涯道路和感受,引发同学思考,同时,讲解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定目标以至实现目标等。

本次讲座,佳雯宠物医院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使我院学子一定程度上了解了行业的发展状况、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4/9a3181b8-1831-4f20-8863-bc0aab2ac3b8.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