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动物运动系统骨骼绘图比赛
2018-11-20 09:1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1月,动物医学院伴侣动物养护协会携手佳雯宠物医院举办了动物运动系统骨骼绘图竞赛,经过前期的理论知识竞赛、绘图初赛,于11月10日在生工楼C座1楼实验室举行了决赛。佳雯宠物医院院长王国辉,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社团指导教师霍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竞赛的同学有来自制药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院系的选手,预赛收集了一百八十四件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38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参赛选手按照指定座位就坐,并对绘图所用工具进行检查。随后,协会会长孙兵霞宣读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经过一个小时的绘制作品,有的同学画出了马的全身骨,有的画出来了牛的前肢骨等,每幅作品都栩栩如生。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以下奖项,特等奖:邵晶晶;一等奖:江雪、刘泽贤、吴亚静;二等奖:葛笑梅、王淑慧、米巍巍、刘跃辉、刘依晖、周咏;三等奖:周徐梅、徐雅晶、汪佩佩、李秋叶、刘宏、雷从尚、刘心、王文舒、李亚茹、钱梦薇。

本次竞赛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推动了我校学风建设。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0/8f9273af-d4ae-4b12-91c6-96418952060a.jpg

比赛现场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0/fb7b6cad-50d1-48f5-b650-48bad4f3e6c1.jpg

作品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0/ee0f17d6-1de9-4784-8916-5ce9bd01deb6.jpg

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训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