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训会
2018-11-23 21:0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举办了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宋予震主持,成都泰盟软件公司的工程师担任培训主讲,全院教师及部分校内兼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工程师从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包括学生访问网站的方式、使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对学生进行实验考核的方法等,并对教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宋院长以《鸡新城疫的诊断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为例,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的开发和应用,要求老师们充分认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撰写虚拟仿真实验脚本,开发具有动物医学学科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并应用于实际教学中,真正做到以虚补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3/2507e36a-3238-4e6e-a1e9-188cbd413c99.jpg

http://info.hnuahe.edu.cn/plugin/ueditor/net/Files/UEditor2018-11-23/6a5c34fa-1d34-44ef-a838-18bb30b11e5e.jpg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宠物养护知识讲座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动物运动系统骨骼绘图比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