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9-03-13 16:1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3月12日下午,由副院长宋予震、石冬梅带队,全体实验教师和部分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参与,动物医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教学实验室情况整体良好,水、电、消防设施正常,药品试剂管理规范,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填写情况良好。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个别实验室存在卫生死角。

科研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卫生较差;药品耗材管理不规范,缺少药品试剂清单及使用记录,耗材随意堆放且无明确标识;缺少病料(菌种)存放记录;大型实验设备登记不完善;学生携带食品、饮料等。

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实验室下达了“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设施和制度建设,优化调整实验室硬件资源,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和要求,促进安全意识的养成,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