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 “阳春三月,美丽校园行”活动
2019-03-15 08:3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美化校园环境,弘扬雷锋精神,3月14日我院组织18动医01、18动医02、 18宠医01和18宠物01四个班级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以“阳春三月,美丽校园行”为主题的文明校园清洁活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铁锹、拖把等劳动工具在校中心花坛处集合,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工,把大伙分为三队:清洁校园服务队、打扫实验室服务队和打扫动物房服务队。随后大家分头行动,清洁校园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清理校园主干道、排球场、篮球场等处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一张废纸、一个塑料袋。打扫实验室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认真擦拭实验台、拖地、摆放模型,细致地擦拭着玻璃窗上沉积的污垢,汗水湿透了衣背,污水溅到身上,他们却丝毫不在意。动物房环境较为恶劣,到处都是动物的排泄物,里面充满了刺鼻的味道,但是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清扫动物粪便,有的擦拭笼具,有的给动物添水加料。经过近2小时的奋战,动物房整洁有序,随后志愿者们对整个动物房进行了消毒处理。

此次校园卫生清洁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验了劳动的价值,也营造了共创美丽校园的良好氛围,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 “爱心龙子湖”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