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9-06-11 09:09  
[文章下载] [字号: ]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4日晚7:00,动物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我校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向瑞平,教务处处长、动物医学院院长边传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省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副院长石冬梅、副院长宋予震、学院王扬伟、靳双星、曹素芳、沈永恕、徐耀辉等领导老师出席典礼活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老师,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主持。

说明:11.jpg

动物医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石冬梅宣读了《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宋予震宣读了《关于授予王爽爽等179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台上11位导师依次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9名同学扶正流苏,颁发了学位证书。接着,毕业生代表曲东帅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之情,讲述了自己难忘的大学生生活,并向在校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丰富大学生活的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人。18级在校学生代表亓凯旋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离别的不舍以及未来美好的祝愿。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邓同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邓老师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要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三观;盘住根基,慎重选择和决定;俯下身子,做事持之以恒,要敢于挑战自我,希望同学们成长为一个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家长,也无愧于自己的人。

说明:12.jpg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说明:16.jpg

说明:17.jpg

台上11位导师依次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9名同学扶正流苏,颁发了学位证书

说明:13.JPG

说明:14.JPG

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邓同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我院边传周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边院长说,全体毕业生在学校的点点滴滴都已融入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和精神财富。他希望即将踏上漫长人生旅途的每一位毕业生们,要牢记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感恩与担当,勇于承担起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将自己所学所长运用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地方,为行业、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15.JPG

我院边传周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晚上8:00,我院主题为“初心盛放无问东西”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拉开帷幕。青春激昂的开场舞,将青春年华的张扬不羁、朝气蓬勃演绎得淋漓尽致。由毕业生带来的不一样的朗诵《别离日历》,以及其精心制作的《毕业短片欣赏》,使每一位毕业生重温了他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小品《我的大学》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带来了满满的回忆杀,仿佛自己刚到大学,一切历历在目。最后,晚会在温情动听的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说明:18.JPG说明:19.JPG

欢送毕业生晚会现场

此次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动物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