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期)——“一件衣物一片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19-07-11 15:03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十期)

一件衣物一片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动物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爱心物品捐赠

7月5日上午10:00,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们进行红色教育归来后,同学们将前期在校期间募捐的衣物、书籍、玩具进行打包整理好,于武坟村的会议室举行爱心物品捐赠仪式。武坟村驻村第一书记卢鑫、村委主任张书民,动物医学院辅导员聂丹、付文凯和“知与行”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共同参加了爱心物品捐赠仪式。

前期经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在全员师生中发起募捐活动,通过主题会议、微信、QQ等方式,号召全体师生踊跃奉献爱心,将闲置物品捐赠出来,让远在大山里的人们感受到关爱,共募捐到衣物100余件,书本200余本、玩具50余件。捐赠仪式上,我院“知与行”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将在校捐赠的衣物和书籍捐赠给武坟村村委会。武坟村驻村第一书记卢鑫表示每一件衣物、每一本书籍都代表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师生的爱心和牵挂,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贫困家庭的关怀,这些物品将全部归放于爱心超市,更好的服务贫困家庭,同时希望每一个社会实践队员能够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社会。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帮助更需要帮助的人,把雷锋的奉献精神传递下去,将温暖传递爱心延续,激发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情,帮助大学生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助力扶贫攻坚,我们定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一期)——“守护儿童安全 开心快乐成长”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时代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