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二期)——“提高环保意识 共建美丽乡村”
2019-07-11 15:07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十二期)

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丽乡村

——动物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环保宣传活动

7月5号下午,动物医学院“知与行”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来到武坟村水库旁向接送孩子的家长们进行环保知识宣讲。

宣讲过程中得到了广大村民的支持,不仅认真的回答了我们提出的问题并且还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随着国家对于生态环境的重视,近两年不仅在进村道路沿线安装了路灯,还配置了垃圾桶、垃圾箱,聘任专职保洁员每天将村庄内的垃圾运往乡垃圾中转站,确保生活垃圾在村内滞留期不超过两天,同时在山顶安装了大面积的太阳能光伏发电机、风力发电机,将太阳能、风能转化成电,这样又省资源又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整个村庄整洁有序,村内民风淳朴,生活怡静,处处实现了“蓝天、碧水、绿地”的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环保宣讲之后,队员们将携带的招生宣传手册发放给大家,向他们介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如果亲戚朋友的孩子正在填报志愿,欢迎他们报考牧院。

通过这次实践,队员们不仅了解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对当地村民的环保意识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三期)——“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温暖爱心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一期)——“守护儿童安全 开心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