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四期)——“支教助学乐成长 暑期真情沁人心”
2019-07-11 15:11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十四期)

支教助学乐成长 暑期真情沁人心

——动物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爱心支教系列活动

7月2日至7月5日,每天下午3:00-4:00,动物医学院“知与行”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武坟村党员活动室内开展“一对一辅导”的爱心支教活动。

每天不到三点,40多名小朋友们就已坐在活动室内,掏出书本写起了作业。据了解,这些小朋友的年龄跨度比较大,从幼儿园大班到小学五年级都有,集中授课的效果不佳。在和卢书记沟通后,服务队将原本计划的集中授课改为一对一学业辅导,小朋友在做作业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服务队的大哥哥、大姐姐寻求帮助和指导。一开始,小朋友们比较羞涩,有问题也不敢向服务队的成员寻求帮助,队员们只得挨个询问。活动进行到第两天,小朋友们熟悉了环境,熟悉了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也就不再拘谨,大胆的提出自己的问题,人手不够用了,我院辅导员聂丹老师、付文凯老师也加入到辅导的行列中来。

为期四天的学业辅导活动,在服务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武坟村的孩子们在多彩课堂中度过了轻松快乐的假期时光,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一扇了解外面世界的窗户,为当地的基础教育尽了微薄之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五期)——“牧经人·武坟情·中国梦”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知与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三期)——“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温暖爱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