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9-09-04 21:5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8月31日上午8:30在合204教室召开了动物医药学院全体教工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会议,院长宋予震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宋院长首先传达了穆书记、罗校长的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校党﹝2019﹞80号)文件精神,其次宋院长详细讲解了《动物医药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计划》,宋院长指出,一要按照“凝练学科方向,整合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强化校企合作”的思路,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二要按照“规划,调整,规范,提升”的基本思路,制定好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三个规划,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及基层教学组织;三要加强各类科研、教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四要强化校企合作,做好本科办学合格评估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挂牌工作。接着宋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最后刘书记发表讲话:全院教师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刘书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报告《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新农科教育文件精神,扎实落实文件精神,围绕学院办学定位,闯出一块地,顶起一片天;二要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广大教师要有大胸怀,大格局,长远思考学院的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三要团结协作,融合发展,团结就是力量,两院合并以后要多发扬各自的优点,精诚合作,金石为开,希望老师们在这个团结拼搏的大家庭中绽放自己的光和热,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参加2019中国宠物医疗行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