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9-09-04 21:54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31日上午10:00,动物医药学院于生工楼C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洋老师主持。

会上,张瑞春老师首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就开学工作、老生返校、迎新工作、期初补考、劳动周、学生干部换届、学风建设等工作展开分析,严密部署,并强调要求各位辅导员及时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向,排除不稳定因素,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返校,及时有效地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接下来,汪洋老师就学院合并后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并对近期学生返校统计、学生干部大会、劳动周等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他希望各位老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及时做好规划和部署,相互配合,保质高效的完成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表示学生工作无小事,一切工作应从学生安全的角度出发。刘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首先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水平,扩大知识层面,充分认识到学生工作岗位的重要性,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把握好学生的思想动态。其次,要注重日常工作积累,吃透各项政策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多角度、多层次关注学生成长。最后,希望各位老师树立争先创优思想,工作积极主动,在学院融合过程中群策群力,共同发展,努力把学生工作做扎实,真正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