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9-09-04 21:5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9月1日下午16:00,动物医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班委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魁老师主持。

会上,张瑞春老师对学生安全稳定、宿舍卫生、劳动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协作,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汪洋老师对迎新工作、补考工作、迎接建国7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学生干部换届等九月份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干部指明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职责,为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