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19级新生
2019-09-17 14:59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7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基本接近尾声,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带领全体学工队伍深入2019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1000余名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们都与新生进行亲切地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同学们初到学校的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刘书记叮嘱学生,宿舍的良好环境是大家共同爱护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将这种良好的宿舍文化传承下去。针对新生刚开学,学校周边复杂的情况,刘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出去结伴而行,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上当受骗,如遇到困难随时向辅导员反映,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努力刻苦学习,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让刚入学的新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动物医药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9迎新工作纪实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