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2019-10-08 08:03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学院于10月1日上午组织在校师生在生工楼C401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上午10点整,在场师生手持国旗,一些同学身穿纪念服装,共同收看直播盛况。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在场师生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时,整齐划一的受阅方阵、雄浑壮丽的进行曲、铿锵有力的步伐、先进精良的武器装备,使得在场师生难掩心中的激动与自豪,情不自禁的挥舞手中的国旗。游行群众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收看直播的师生。师生们为英雄的人民军队、伟大的祖国、团结奋进的中华民族而倍感骄傲。

直播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激动的情绪中久久不愿离去。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勤恳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拼搏进取,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