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会
2019-10-14 17:42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5:00,动物医药学院于生工A323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会。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书记汪洋、团总支书记刘超、王宏魁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传达了学校2019级新生资格复查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方案与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做了具体安排,对重点工作、要点以及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汪书记指出,要严格审查新生档案信息,做好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高考照片等各类图片信息的对比,扎实组织好复测考试,以及做好疑似违规违纪学生的筛查和结果上报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是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是切实保护学生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是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此项工作学生工作部门各位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执行,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抓实抓牢,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