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生开展调研
2019-10-21 09: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总体安排,动物医药学院于10月15日在生工组团C401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院长宋予震、团总支刘超、王宏魁、康宇老师以及5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调研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座谈会上,汪书记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把自己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困难和疑惑讲出来,对于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改。同学们就目前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二课活动的开展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于同学们反馈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等问题,与会老师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院学生足球队提出的本周四足球赛决赛去英才不方便的问题,学院当场联系相关车辆保证学生准时参赛,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最后宋院长做总结发言,宋院长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对近期要开展的田径运动会、足球赛进行了要求,希望参赛队员能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认真准备,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招新宣讲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考试交流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