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9-10-21 09:0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全面推进新合并的动物医药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发展规划处《关于开展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优化整合工作的通知》,10月15日上午,我院在生物工程组团C401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我院特聘王俊东教授,教务处边传周处长,猪病中心李文刚主任,学院刘永录书记,学院宋予震院长,预防兽医、临床兽医、中兽药生药学三个学科带头人和各个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予震院长主持。

会上,李文刚教授、石冬梅教授和李利红教授三个学科带头人分别就学科建设的思路、工作进展和今后的建设方案作了汇报。边传周处长指出目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将要面临的挑战,提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明年的合格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做积极准备。刘永录书记对进一步优化整合工作提出了“优队伍、聚方向、建平台”的明确要求。王俊东校长就学科建设的整体规划、局部规划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学科建设为龙头的理念,构建好学科建设的机制,聚全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科建设厘清了思路,为动物医药学院做强做大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为今后工作的起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互惠共赢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 ——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招新宣讲会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