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互惠共赢谋发展 携手共进创未来 ——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2019-10-21 09:1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讲话精神,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机遇和人才培养新模式,10月17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于生工楼C401会议室举行2019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校长罗士喜、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迎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春、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和来自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校长罗士喜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罗校长首先对与会的17家企业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企业对学校长期的支持与信任,表明了与企业深度合作育人,共赢未来的意愿和决心。罗校长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强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动物医药学院能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校企生良性互动”的办学道路,从企业和学生的需求出发,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打造学校和企业的命运共同体,让学校和企业相互成就、相互成长,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创未来的良好局面。

随后,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代表学院与17家企业逐一签订了2019级冠名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2018级部分优秀冠名企业的代表们分享了校企合作、冠名班的成功经验。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与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抓住时代机遇,建立长效、持续互利的合作机制,积极推动企业和学院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校企合作的战略性、全面性、深入性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动物医药学院2019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现场

罗士喜校长为签约仪式致辞

宋予震院长与1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掠影之一

宋予震院长与1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掠影之二

宋予震院长与1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掠影之三

优秀企业冠名班代表分享培养经验

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做总结讲话

参会企业代表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9年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参观心理工作站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