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活动
2019-12-06 09:55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9〕20号)要求,按照《动物医药学院关于开展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2019年11月29日,我院于生工楼C座401会议室展开了“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活动。参赛的专业负责人有宋予震、皇甫和平、樊国燕和樊克锋。评委有杜鹏娟、魏秀娟、李利红、郭素琴、邓同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参赛选手分别就各自所代表的《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动物药学》和《制药工程》专业的建设背景、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和模式、课程体系开发思路与措施、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体系与制度以及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阐释,并提出了各专业近年来培养学生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改进方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宋予震院长摘得桂冠,皇甫和平老师获得二等奖,樊克锋和樊国燕两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说专业竞赛活动是一次全院性的教研活动,也是全院首次说专业专项教学竞赛活动。通过说专业比赛,各专业负责人明晰了专业建设的不足和发展方向,对提高专业负责人的专业把握能力和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宪法知宪法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