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动物医药医药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晚会
2020-01-03 16: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值此2020年来临之际,12月27日晚6:30,动物医药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畜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石冬梅、河南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学院院长宋予震、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魏秀娟、全体教职工和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晚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永录致元旦贺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奋发进取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刘书记指出,2019年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校企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皆取得显著成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特色性、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扎根中原、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农科,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就。

随后,晚会在深沉、豪放、忧郁而绵长开场舞《狼图腾》中拉开帷幕。教工第一党支部深情献唱《水手》,向观众传递了新时代所需的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精神。教工第三党支部带来的幽默诙谐,写实又押韵的《三句半》,从新时代国家发展,到新阶段学院发展,用新颖的方式向观众描绘了一张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画卷,着实给现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有趣味爱国主题教育课。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清风文学社带来的古典舞,优美的舞姿加上传统汉服让观众再一次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分别带了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如果你爱我》,在澳门回归二十周年,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实际行动向祖国表达了热爱和祝福之情。教工第三党支部带来的《预防兽医这些人》,他们用年龄阶段划分表演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传承”二字的深刻含义。还有,可爱的辅导员们走上舞台,迈着欢快的步伐,面带灿烂的笑容,唱起欢乐的歌曲《辅导员去哪了》。晚会共有17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相声、幽默的小品等,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晚会在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落下帷幕。

近一个月以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支部和团总支的组织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积极筹备,元旦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彼此的祝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动物医药学院将继续发扬“尚严崇实,善知敏行”的校训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为把学院建成国内知名兽医学院,把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企业冠名班开展情暖冬至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