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3 16:3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生考试期间以及假期的安全稳定,学院于2020年1月2日在二号教学楼合400召开了动物医药学院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康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康宇老师围绕假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和自我保护、网络贷款等安全问题向学生进行了讲解和要求;在假期外出安全方面,康老师重点强调,冬季流行病多发,应少去人员密集、空气污染严重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外出时要与人结伴,严守交通规则,远离无牌、无证黑车;会议最后,康老师提醒学生考试前注意做好考试准备,认真复习备考的同时,学生证、身份证一定要齐备,确保顺利完成期末考试。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学生筑牢安全意识的基础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院学生度过一个和谐、平安的假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