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2020-01-06 09:28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0年1月3日,我院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宋予震主持,副院长汤法银及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院长就有关期末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汤院长详细布置了教学文件材料归档、大型仪器设备维护和保养、危化品封存和管理、实验室水电安全、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检查、寒假期间实验室使用问题要求等工作,并对每项工作统一了标准。

最后,宋院长强调,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学的过程管理、教学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规范地做好期末、假期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各项工作,为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兽医内科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