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兽医内科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01-07 15:4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28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兽医内科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和信阳农林学院5所共建学院,会议由我校兽医内科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石冬梅教授主持。

首先,石冬梅教授向共建学校介绍了兽医内科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进展、共建学校学生在线情况、全国各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等,分析了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完善兽医内科学 的课程资源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对各主讲教师以前所录课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

为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本次会议还邀请了课程视频录制方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课程内容准备、现场录制等方面的技术要点。随后,各共建学校课程负责人,在课程资源完善、资源充分利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本次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必将极大推进了兽医内科学精品在线课高质量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