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1-07 15:44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6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一号楼合2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盛况,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开拓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并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等五个大的方面传达并解读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永录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开启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是我们必须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凝聚共识,把学习好宣传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贯穿全部工作的主线;二是与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的时效性和时效性转化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实际行动。我们一定要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召开兽医内科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