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旗下的防疫“战士”之景晓雯
2020-02-14 10:31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这个春节,注定让人刻苦铭心。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面对汹涌来袭的疫情,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一名学生,迎着寒风冷雨,不惧疫情风险,逆行而上,扛起了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无论是在疫情防控值守点,还是物资捐赠和搬运现场,处处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就是动物医药学院2018级动物药学1班的景晓雯。

景晓雯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仓头乡白窑村古石沟组,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城乡基层组织要求要对来自疫区的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逐一进行健康登记,及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发现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即时报告。寒假返乡后,她便来到村疫情防控点,积极协助村干部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和外来人员劝返工作。她在白窑村设卡点,义务值守,对进出的人员测量体温,对来往车辆逐车登记,耐心劝导村民无事尽量不要外出。志愿承担白窑村疫情防控监测点的消毒工作,看到村上党员干部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控监测点上,一口热水都喝不到,她特意送去烧水壶、小电锅、饮料、面包和方便面,同时给邻邦堂上村防控监测点和207国道防控监测点分别送去饮料、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物资。她的行动受到了村党支部、乡党委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景晓雯的妈妈是一名党员,担任鲁山县党代表,曾获得县级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景晓雯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积极发挥好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工作简报(第4期)——院领导督查动物房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