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19 21:01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1日上午8:30,动物医药学院于生工楼C401会议室召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首先对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专业的就业率进行了通报,汇报了学生考研情况和近期对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排查情况,并对我院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随后,院长宋予震对我院召开线下招聘会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宋院长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召开线下招聘会是为学生增加就业机会的重要途径,一定要提前联系好用人单位,对进入校园的参会单位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牢牢把握“以生为本”的工作要求,把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紧密联系起来,做好本科生论文指导、专科生补考等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帮扶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就扎实做好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将其作为近段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要提前谋划,有效把握时间节点,把相关工作早考虑早准备。要积极引导学生提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三要以学生为本,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切实解决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建立动态数据库,对目前不同就业状态的毕业生逐一进行指导和帮助。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党委委员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努力形成就业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学生家长、校友、校企合作单位等各方面积极因素,共同做好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 聂 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学霸传捷报 考研新突破-动物医药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再创新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