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深入畜牧电商企业哼哼猪电子商务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2020-06-19 21: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解畜牧兽医行业发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6日,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带领学院副院长吴玉臣、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明明来到河南哼哼猪电子商务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交流。

河南哼哼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份,公司主要是以网络销售饲料、兽药等畜牧产品,在郑州、新乡、杭州、深圳等地共有20余家分子公司,现有智能仓储20000㎡,旗下商品近5000种,目前集物流、畜牧兽医、电商于一体,其畜牧板块“华畜”品牌连续5年天猫、京东、拼多多销量第一。

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等一行三人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对企业规模、产品情况、经营模式、物流链等进行了考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谈中,企业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佳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表示了赞赏,并表达了对人才的强烈需求,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产学研一体化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刘书记对企业打破畜牧产业传统的产业链条,充分运用“互联网+”和电商经济的模式表示赞赏。他认为作为应用型本科的高校也应该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和社会的发展来科学设置人才培养课程。同时也希望学院能与哼哼猪电子商务公司在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出校企合作新方向、新模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感恩助学,诚信还贷——动物医药学院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线上诚信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