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
2020-06-23 14:52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发布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修(制)订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明确专业培养方向,全面深入开展专业调研、研讨,我院召开2020版本科(含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列研讨会。

6月3日,院党委书记刘永录、院长宋予震、副院长李利红及各教研室主任召开了研讨会,就我院动物医学、动物医学(专升本)、动物药学、动物药学(专升本)、动植物检疫、制药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讨论。会上宋院长提出,要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根据,对接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才需求,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培养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求,做好2020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强调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必须严谨科学、精心组织、认真规划、深入论证。刘书记分析了学院未来几年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人才培养新形势新要求,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基础和纲领,也是人才培养质量是否过硬的重要保障,要求各修订小组必须高度重视。

6月3日-9日,各负责小组召开多次讨论会,同时也邀请了行业内十几家知名企业来我校参加人才培养研讨会。各本科专业负责人依据当前社会对专业人才需求的新形势,结合我校牧、工、商一体化办学思路,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汇报和研讨,各企业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议题主要集中在课程体系结构的构建、具体课程的设置和学分分配、实验实训课安排等环节上,大家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均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6月11日,召开集体会议,经过各专业负责人通力协作、积极配合,形成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将促进我院课程设计更加合理,人才培养目标更加准确,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牧业智能化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深入畜牧电商企业哼哼猪电子商务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