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服务农牧行业发展——动物医药学院赴农牧产业互联网平台考察调研
2020-06-23 14:56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院长吴玉臣赴农牧产业互联网平台“联农会”考察调研,与联农会创始人黄涛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农会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农牧业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创始人黄涛介绍,他们以家庭式的中小散户为主要服务目标,针对其养殖技术有短板、疫病防控能力差、精细化管理不足以及面临市场风险高等不足,推出直播问诊、在线问诊、上门技术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让养殖户可以随时接受相对专业的技术指导;同时还研发生产绿色无抗的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产品,技术服务的同时还有优质的产品支持。当前企业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需要很多农牧领域的专业人才,同时企业的科研能力也亟需提升,因此他们十分期待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提高人才流通效率。

刘书记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近年来积极深耕河南庞大的农牧业市场,在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与多家企业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本次动物医药学院与联农会可以在学生一线实践、提升技术领域、横向科研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学院也期待通过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农牧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将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输送到社会,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这是于学校、于企业、于社会一举三得、多方共赢的大事。

此次调研既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又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刘书记希望校企双方都能进一步的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实现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农牧行业的建设与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线上培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