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30 08:5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24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生工C205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宋予震院长主持。

会上,宋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强调了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审核的严肃性与重要性,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情况。经审查,我院346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333人符合授予学士学位资格条件,13人不符合授予学士学位资格条件、其中7人申请复议。经与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审议表决,形成了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和暂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

最后,对各教研室推荐的52篇优秀论文进行评选,择优选出17篇送兄弟院校外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中兽药”院级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中药质量标准的研究与建立能力提升”网络培训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