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06 09:1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6月30日,为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转,根据《动物医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我院开展例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副院长李利红、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向辉、教学办公室副主任胡佩佩、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程茂高及副主任刘玲玲参加了此次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实验室存在问题有:(一)试剂存放不符合规范;(二)产生的化学废液无分类标示;(三)部分实验室通风厨存放杂物;(四)冰箱使用不符合生物安全规范,存取记录未及时更新。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下达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告知书,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5个工作日整改。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实验室负责人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承诺本次安全检查出来的隐患会及时整改到位,日常工作应排除危险隐患。学院计划下次例行检查对整改的实验室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实验室实施必要的管控措施,管控不是目的,共建安全实验室才是保证我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高效的必要条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中兽药”院级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中药质量标准的研究与建立能力提升”网络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