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1-18 08:48  
[文章下载] [字号: ]

网络电信诈骗无孔不入,近期时常有学生遭遇骗局,损失严重。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避免不必要的财物损失,2020年11月9日-10日,动物医药学院各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带领学生学习《动物医药学院防网络诈骗手册》,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经历和处理的大量真实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随后,详细讲解了近期学校通报的几期典型案例,让学生清晰意识到危险就在身边,要时刻提高警惕。最后,通过提问、讨论、发言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了解到网络电信诈骗的巨大危害和影响,引导学生自觉抵制网络电信诈骗行为,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密织了网络安全的防线。使大家都对网络电信诈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网路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为评估添光彩”—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