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春有梦,韶华有成”感恩励志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21 08:1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发挥先锋模范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动物医药学院于11月12日-11月14日开展了多场“青春有梦,韶华有成”感恩励志主题宣讲会。

此次活动宣讲团成员由我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22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为20级新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宣讲。宣讲会上,各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富含真情实感,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国奖获得者马铭雪同学就如何有效分配好学生会工作和专业课学习的时间就行了分享,并告诫大家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张俊哲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以及如何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等。每一位宣讲成员都精神饱满,自信昂扬,给在座所有学生分享自己的追梦故事,为他们答惑解疑,指明前行的道路,鼓励当代大学生要自信,要有目标,更要志存高远!

青春有梦,韶华有成。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学习热情,充分发挥了榜样育人的作用,使20级学子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迎评工作学习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