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预评估推进会
2020-11-21 10:00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合402召开预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会议。

汤法银副院长从评估工作的“两个认识”、“三个定位和要求”、“迎评工作的五条线”、“专家进校的五件事”、“学院迎评的五个环节”和“教研室做好五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要求。宋予震院长强调,广大教师要利用好现代化的教育手段,普及线上线下结合的授课模式;要融入好课堂思政元素,课堂思政融入要委婉;要维护好正能量的学习风气。刘永录书记最后要求,对于评估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二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三要主动思考,严谨治学,广大教师要充分自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预评估工作。

会上,宋予震院长对今年的职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按时间节点认真贯彻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迎评工作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