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2020-11-22 10:0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考研热情,给同学们普及考研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考研自信心。2020年11月20日中午,动物医药学院在一号楼合300教室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从如何复习、怎样报考、报考类型、考研初试、考研好处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进行讲解。随后汪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我院优秀毕业生考上重点大学硕士研究生后总结出的系列高效学习方法和备考心得。同时又给大家推荐了一些好的复习资料以及优质的网上学习资源。最后,汪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问答环节,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做出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要追求的考研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生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预评估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