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冬季拔河比赛的通知
2018-11-14 16:0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我院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鼓励同学们走下电脑、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经研究,我院决定举办2018年冬季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动物医学院16级专科、17级及18级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

预赛:2018年11月14日到2018年11月15日

决赛:2018年11月16日到2018年11月21日

活动地点

龙子湖校区田径场

报名及参赛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班级体育委员担任领队,班长担任负责人,每学院限报男生9人、女生9人(其中包括男、女替补各1人)如发现违规情况,取消比赛资格。

2.以下疾病患者不许报名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患者。

3.报名方式:

在校正式注册的本、专科学生均具有报名参赛资格。参赛队员必须持有本人学生证,学生证丢失者须由班主任签字开具带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包括学生姓名、班级、学号以及个人照片),否则不允许参赛。各班级将报名表(见附件1)经班主任签字后于11月14日12:00前报至院学生会体育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852772383@qq.com,过期不候。

比赛流程

1.比赛场地以及比赛顺序抽签决定;每班每场比赛8男8女上场比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

2.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为淘汰赛,首先将24个班抽签分12组(一组两个班)后按照比赛规则淘汰剩下获胜的12至参赛队伍;第二轮将12支胜利的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四个队伍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按照积分高低决出前六名,积分相同的两支队伍以附加赛的形式决名次。

3.积分,第二轮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方法,胜队得2分、负队得1分,确定最终名次时,如积分相同则参考胜负场次,胜场多的队伍在前,胜场少的队伍在后,如果前两者都相同则通过附加赛来确定名次。

、奖项设置

比赛最终选出前四名、精神文明奖(两个)六个班集体给予表彰。

注意事项

1 文明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胜负未定时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

2 出现冒名顶替及啦啦队上场帮忙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3尊重裁判,最终解释权归裁判及体育部。

动物医学院团总支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附件一:拔河比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活动周工作方案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