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9-03-13 16:1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文体活动,增强全院学生的体质,进一步提高体育活动质量和课余体育训练水平,促进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3月30日,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田径场举办动物医学院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望各班级认真准备,积极组织,按时报名参加比赛。

一、主办单位

动物医学院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30日

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田径场

三、参赛对象

动物医学院教工和全体在校学生

四、分组竞赛项目

学生组:

1田赛、径赛类项目

男子组(12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铅球(7.26公斤)、跳远、三级跳远

女子组(10项):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铅球(4公斤)、跳远、三级跳远

2趣味项目

50米五人六足(3男2女)

男女混合跳绳(4男4女)

50米跳绳跑迎面接力(2男2女)

50米动力火车男女混合(5男5女)

教工组

(每名教工至少参加一项,不超过两项)

1集体项目:

团体跳大绳(6人)

按照生工组团C座一楼到4楼的楼层分布,每层楼6名教工参赛,2人摇绳,4人跳绳,以四个人全部上场开始计数,每支队伍两次机会,以次数多的计数作为有效成绩。

袋鼠跳(3男2女)

起点到终端的距离设置为50米,每组队员对分为两批,3人在起点,2人在终点,发给每组起点人员一个袋子。比赛开始后,第一个人迅速的把袋子套在两条腿上,提着袋子从起点开始跳跑,像袋鼠一样跳向终点的队友。到达终点后,队友立即接过袋子,并以同样的方式跳回起点,直到所有队员都完成一次袋鼠跳为止,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三人四足

三名队员肩并肩交替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脚用绳子绑在一起,奔跑距离为50米,根据团队完成比赛的用时,时间短为胜利。比赛过程中若绳子脱落则要重新绑起才可以继续前进。比赛时必须完整通过指定地点,视为有效。

穿越时空(8人)

距离设置为30米,每组队员两两对立,搭手成隧道,队尾的队员一起穿越隧道后立即到队首,剩下队员一次以此方式循环穿过隧道,直至整个队伍跨越30米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沙包掷准(1男1女)

2名参赛人员分别站在十米线的两侧,一名队员分十次向另外一名队员投掷沙包,另外一名队员用指定容器接收,参赛人员在投掷的任何时候都不允许队员身体的任何部位越过投掷线,投掷结束后以容器内沙包个数多少确定名次。

⑵个人项目:

①1分钟速度跳绳

一分钟内,单人跳绳总次数。

60m抱球跑

每名参赛队员手包三个排球从起跑处快速跑过60米终点线,用时最短者为赢。如中途掉球,须从掉球处将球捡起方可继续前进。

踢毽子

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以个数为单位累计单人踢毽子个数。踢毽子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报名时间及方法

1、各班级递交报名表一份。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5日中午1:00。报名地点:生工组团A410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不报者以弃权处理。

2、运动员每人限报两项,每项每班限报4人,接力项目、集体项目各班男、女限报2队。

3、除100米为预决赛外,其他项目均为一赛。

4、比赛使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其他项目另行规定。

、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1、男、女单项均按成绩录取前六名,按7、5、4、3、2、1依次加班级分;前三名颁发证书、奖品。趣味项目、接力赛录取前三名,按10、8、6加班级分,颁发奖状。

2、破校记录加班级分10分破中南区农业高校或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加班级分15分,并对个人另行奖励。

3、班级名次:按班级总分排名奖励前3名。如遇总分相等,以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如遇相等,以获第2名多者名次列前,以此类推。

4、大会设道德风尚奖1名。道德风尚班集体评审条件见附件一。

附件:

一:道德风尚奖评选标准

二:运动会组织分配表

三:教工趣味项目报名表

动物医学院

2019.3.10

附件【附件一:道德风尚奖评选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教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运动会组织分配表.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