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学院2019动物医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通知
2019-05-27 08:56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日程安排,结合各答辩组实际,2019届动物医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边传周 王春明

成 员:宋予震 石冬梅 张瑞春

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时间和地点

2019届动物医学本科专业毕业生第一次参加答辩学生人数为185人。具体分组、时间、地点见附件。

三、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要求

1、各答辩组答辩前将毕业论文(设计)A4纸单面、黑白打印,排版按学校要求执行,同时提交答辩PPT电子版,交给答辩秘书。

2、按照答辩安排中学生序号顺序进行。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实验设计;实验结果;分析与讨论;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等。时间5-10分钟。

(2)答辩问答。答辩小组教师针对学生所做课题提3个以上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合理回答,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3)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答辩记录,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由答辩秘书填写相关材料。答辩结束之后,答辩小组进行讨论与总结,并形成书面意见提交院办。

(4)未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一个月后参加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二次答辩仍未能通过者不能毕业,须随下届学生重修毕业论文(设计)环节。

3、建议各答辩组在进行正式答辩前自行组织各组的预答辩工作。

动物医学院

2019.5.24

动物医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公告.xlsx

附件【动物医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公告.xls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阮静娴等14名同学被列为拟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