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方案
2019-11-07 10:1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我院结合实际,举办“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一、大赛主题

“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

二、大赛目的

加强资助政策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以及促进诚信校园建设,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动物医药学院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表演人数在8人以内,道具服装自备。

2.作品要求:主题突出,鼓励原创。以倡导诚信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勇于担当为宗旨。表现形式为舞台剧、情景剧。内容积极向上,结构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

3.作品时间:8—10分钟。

、赛事安排

大赛从2019年11月初开始,至2019年11月下旬结束,具体安排如下:

1.宣传工作

前期由新媒体部门通过动物医药学院微信公众号、QQ官方号进行推广宣传,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班级内由班长、文艺委员、心理委员在班内带动大家参赛报名的积极性。

2.初赛安排: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初赛流程:各班报送一个节目,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表演,根据评委(学院领导,团总支辅导员)评分进行初步评选。参赛比赛的班级请认真填写节目报送单(见附件1)。

3.复赛安排: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复赛流程:在初赛的基础上,对评选出的优秀剧目进行第二次评比,评选出最终获奖团体和个人并进行表彰。

、评分原则

评分原则主要依据剧本内容、表演水平、舞台效果三个要素:

(一)剧本内容占总分比重的35%

主题突出,题材新颖,剧情完整,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反映校园生活,贴近大学生实际,具有教育意义。剧本提倡原创、禁止照抄照搬。

(二)演员表演水平占总分比重的45%

演员配合默契,演技娴熟,表情生动,语言自然流畅,时间掌握能力好。

(三)舞台效果占总分比重的20%

服饰道具齐全,舞台效果感强,适合剧情气氛,演员出场及时有序,幕与幕之间转换适当。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剧目1个、一等奖剧目1个、二等奖剧目2个、三等奖剧目3个,优秀原创剧本奖3个,最佳男女演员奖2个,优秀演员奖若干。

七.比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动物医药学院

2019年11月4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