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2020-01-10 19:32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生班: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0年寒假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一、相关时间及事宜安排:

1、寒假假期时间:2020年1月13日~2月9日

2、学生开学注册时间:2020年2月10日~11日。各班学生必须按时到校注册,否则按旷课处理。

3、开学注册地点:院团总支办公室A324(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办理注册,欠费学生不予注册),注册需带学生证、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表及社会实践报告。如有特殊情况需与班主任请假,各班班长请及时将本班的注册情况通报给班主任老师及团总支。

4、正式上课时间:2020年2月12日

二、注意事项:

放假期间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1、学生离开宿舍前应打扫好宿舍卫生,做好安全自查。离开宿舍后,关好门窗(包括阳台门),拔掉电源插头,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个人证件、现金等贵重物品请勿存放在宿舍。

2、请同学们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最好结伴而行,不要夜间赶路,不随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等情况,以免受骗上当。假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去危险地带、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不饮酒吸烟、不打架赌博、不参与非法活动。

3、假期留校做实验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4、外出实践、实习的同学要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尤其是女生更要注意自身安全,经常与老师同学保持联系,确保信息畅通。

5、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社会实践的各项纪律和要求,注意人身财产及饮食交通安全,注重社会公德,维护学校形象。

三、相关要求:

1、各班要详实填报《动物医药学院寒假学生去向登记表》。各班班长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5:00前将该表送交团总支办公室。

2、各学生班须于最后一门考试科目结束后,请示各班主任召开班会,安排放假、社会实践及安全注意事项。

3、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应在2020年2月10日前返校,做好返校学生注册报到等工作,并于当天下午5点在院团总支办公室签到开会。各班干部应于2月11日上午返校,做好领取课程表、成绩单和其他工作,并请示班主任召开班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4、请各班班长于2020年2月11日(下午3:00前)将《动物医药学院寒假学生返校登记表》交院团总支。2月11日(下午7:00)将各班最新统计的《动物医药学院寒假学生返校登记表》交院团总支办公室。

动物医药学院

2020年1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2019年度教师教学效果评价与认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