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考工作安排
2020-06-11 17:51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动物医药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补考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补考的组织、安排、监督和协调,处理考试各环节中出现的问题。

组 长:宋予震

副组长:汤法银、汪洋

成 员:吕玉金、胡佩佩、樊明明、各教研室主任及班主任

二、信息核对

请各班学生认真核对并确认动物医药学院2020届专科毕业补考学生名单(附件1),如有异议者,请以班为单位于6月12日(星期五)前报至院办汇总。

三、考核安排

2020届专科毕业补考根据课程性质分校考、院考和其他补考,公共考试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实用英语等)由学校统一组织,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由我院组织实施,其他课程的补考由学生自行找原任课教师补考。

1.校考安排:6月17日(星期三)上午,具体安排见附件2。

2.院考安排:6月17日(星期三)下午和6月18日。具体安排见附件3。

3.其他补考安排:6月17日-6月18日以班为单位找原任课老师进行补考,详见附件4。

四、出卷要求

1.笔试补考时间每场均为120分钟,试卷模板参照期末考试试卷要求,试卷题头改为“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考试卷”,不必标注适用班级;同一门课程出具一套试卷。

2.补考试卷由课程所在教研室负责出具,6月14日前将试卷电子版交学院教学办公邮箱dwyyxy@126.com,由学院负责统一印制、保管,所需出具试卷清单详见学院通知群文件。

五、考务通知及特情处理

1.根据学校规定,补考不能申请缓考。未按时参加补考者,补考分数按0分记。请各班学生认真查看校考补考安排、学院补考安排,确认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补考。

2.辅导员和班主任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按学校要求复学返校,做好复习准备并准时参加补考。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者应提前向学院报备。

六、试卷批阅及成绩录入

1.补考结束后,各任课教师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政〔2016〕88号)中的规定进行批阅,于6月20日之前完成评阅,并将补考试卷和成绩单提交学院归档。

2.补考成绩由学院统一录入。

七、其他说明

1.学生应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补考;如证件丢失,须由所在学院开具证明并贴一寸近期照片,在照片上盖骑缝章。

2.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严格执行学校防控要求,做好考务工作。

3.各监考教师、任课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做好试卷交接、阅卷、成绩汇总、登记录入和试卷存档工作。

动物医药学院

2020年6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调整教研室主任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的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