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王俊东教授莅临动物医学院交流指导
2018-04-03 15:44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9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山西省生态畜牧与环境兽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俊东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参加交流的有副校长张卫宪、实验研究中心副主任向瑞平、人事处副处长胡先锋、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猪病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文刚、副院长石冬梅、副院长宋予震和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

副校长张卫宪对王俊东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王春明书记就我院的学科发展、师资状况、招生情况和教学科研进行了基本介绍。与会人员和王俊东教授分别从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教师访学进修、学术交流等方面与法方进行深入的交流。本次洽谈会对促进我院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副校长张卫宪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王教授以后多与我们进行交流合作,指导我们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

王俊东,山西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副校长、正厅级调研员,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首届科技创新标兵,山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任山西省生态畜牧与环境兽医学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兽医内科与诊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新丽老师做题为《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2018年“两会”讲座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