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新丽老师做题为《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2018年“两会”讲座
2018-04-23 16:02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9日下午,在生工组团C401会议室,动物医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吴新丽老师做了2018年“两会”解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活动。讲座由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主持。

吴新丽教授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为题,针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国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现状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新时代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分别从两会选举和重要人事安排、两会报告和重要工作规划、宪法修改和国家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行政机构设置这四个方面对“两会”主要内容和重大决定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宣讲,总结特点,突出重点,尤其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勉励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全体教工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了解国家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国家的发展理念融入教书育人、融入人才培养,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兽医科技讲坛第十一讲——鸭源鸡杆菌禽类宿主多样性及遗传多态性研究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王俊东教授莅临动物医学院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