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2018-01-25 11:42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月22日上午,我院在C401会议室召开了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建设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猪病防控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文刚、副院长石冬梅、副院长宋予震、副书记张瑞春、科研秘书皇甫和平以及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主任徐耀辉汇报了2017年教研室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接下来教研室其他与会教师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培养目标、社会服务模式、科研方向凝练等方面对教研室建设的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李文刚主任围绕重大科研专项申报、开展社会服务、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意见;宋予震副院长就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研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石冬梅副院长从科研立项、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王春明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强调了教研室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工作与奉献,表示学院将会继续重视和加强教研室建设,今后会组织安排全体班子成员对全院所有教研室逐一开展主题会议,进一步规范教研室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王俊东教授莅临动物医学院交流指导
下一条:兽医科技讲坛第八讲—微滴式数字PCR原理及应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